說到新竹長春街尾,就想到一間色調溫馨的小店 - 布蕾咖啡。

其實常常選中這兒聚餐除了鄉村風的情調氣氛外,

主要還是她的地理位置不錯,位在園區大門附近,

身為科技業的宅宅們下班一身疲憊實在懶得再從光復路或寶山路一路塞去市區,

因此就近有個不亞於市區簡餐咖啡店的選擇,當然會常來囉!

隔壁新莊街6號也是不錯的簡餐聚會點,只不過價位略高一籌。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她的好吃義大利寬麵~

 

01  

布蕾咖啡坐落在巷弄間,是個非常難停汽車的地方,幸好同學們都是機車族,

而我雖然沒有機車駕照,但剛好住附近XD 吃完走路回家超方便。

有耳聞上菜速度似乎蠻慢的,所以事先打電話訂位時,記得可以先跟她們點餐喔!

 

桌子上有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水杯和Menu~

DSC00505.JPG

相機怪怪的最近都糊糊的,只好將就著看了...哈哈XD

總之這是新版菜單,跟網路上的舊版比起來有漲價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店內的風格就是很多很多的杯子,鄉村風仿古家具等。左邊那個門後面是倉庫,不是廁所喔!

<店內裝潢>

DSC00514.JPG

 

有鑑於前兩次來吃都點有點貴的午晚套餐,吃完則是毫無印象,

因此這次特地點了同學大力稱讚的帕尼尼! (菜單改名叫帕里尼了)

還點了最貴的牛肉起士口味~名字聽起來就很好吃。

那時候看同學傳的菜單想說最貴也才180,結果結帳時發現漲到220元了> <

不過我必須說! 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下次還是會買的XD

 

<牛肉起士帕里尼套餐>

DSC00518.JPG

因為有先點餐,所以到齊後通知服務生可以上餐後沒多久就來了。也可能是我們聊天太起勁覺得時間過很快?

帕尼尼都是套餐形式,除了自己有兩片土司外,附一杯飲料跟兩種沙拉。

黃色的是蛋沙拉,我超喜歡這種有蛋白蛋黃沾醬的沙拉~~ :D 好好吃,小小一個意猶未盡。

後面的是生菜沙拉,因為很小一碟,生菜都切很小塊容易入口,算是意外的優點XD

 

然後就是重頭戲--帕尼尼了!

咬下一口真的被它驚豔到~~波浪狀的土司烤的超酥脆又沒焦味,

搭配內餡多汁的牛肉洋蔥起士香氣撲鼻~有種乾濕分離(?)的絕妙口感!

連我不愛吃的圖中那種怪瓜,都神奇的被掩蓋過去了,讓我一口接一口忍不住一直吃~~

太好吃了XD 我以前怎麼都沒點過~真笨啊~

 

<香草紅茶歐蕾>

DSC00520.JPG

飲料基本的歐蕾都不用加錢,可是店員說如果點以外的飲料要付半價,算起來超不划算。

例如香草紅茶歐蕾定價120元屬於基本款不用加錢,

但若想點紅玉歐蕾定價130元時,竟然不是付差額10元而是要付130/2=65元!

如果真是這樣也太貴了吧?總之我也懶的繼續追問,就放棄直接點基本款了。

 

剛送上來時我還在研究杯緣有一根線,用小茶匙撈感覺有一塊物體在裡面。

習慣的就撈起來要吃,竟然是茶包XD (同學說店員有講我都沒在聽)

正想著拉花好像有點普通,不像網路上那種花式小熊或文字拉花之類的,

喝了一口--心花又朵朵開了起來~怎麼這麼香這麼好喝呀~!!

比一般簡餐店附的套餐飲料~或外送的手搖茶飲好喝太多了!

 

帕尼尼套餐讓我對布蕾咖啡完全改觀XD 以前都是常常路過也沒有動力進去吃!

以後又多一間晚餐口袋名單了!

 

附上同學點的抹茶歐蕾圖作結,連杯子都用綠色的是不是感覺比較有抹茶味呢 :D

DSC00522.JPG  

 

*********   商 圈   ***********

18.JPG 【新竹|美食】貳樓新竹店5/18在新莊街開幕,訂位電話超難打!試試現場訂位吧 
IMG_2614.JPG 【新竹|食記】關新路的美式餐廳樂子(日光店)開張了,適合日光公園親子兒童客群 
IMG_6218.JPG

【新竹|美食】有趣的點餐軌道 ★ UDON讚岐烏龍麵 關新店 (日光公園星巴克旁) 

IMG_7002.JPG 【新竹|美食】茶自點關新店10種菜餚真實心得(有推有雷),推薦椒麻雞/和風章魚燒腿排。GOMAJI有210元團購劵可以抵用280元喔! 
IMG_7960.JPG 【新竹|食記】海井澤食堂關新店,專賣拉麵與唐揚炸物、燒烤定食 
05 【美食|新竹】美味的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 (竹科店) 
DSC01158.JPG 【美食|新竹】溫馨鄉村風的巷弄美食~新莊街6號!!手工義大利寬麵香濃可口,家庭聚餐 & 約會好去處 
【美食|新竹】布蕾咖啡-適合女孩約會談天的溫馨簡餐店 
arrow
arrow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