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資訊

****************************************

昇安診所 小兒耳鼻喉 耳鼻喉專科

<地址> 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1號 (興世代)

<電話> 03 666 2783

<看診時間>

時段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 08:00~12:00  O   O   O   O   O   O   X 
下午 15:00~18:30  O   O   O   O   O   X   X 
晚上 19:00~21:00  O   O   O   O   O   X   O (18:00起)

 

張義昇/葉國安醫師看診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anENTclinic/

****************************************

附近其他間診所:

【新竹|診所】謝德貴兒童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陽光診所-兒童成人耳鼻喉科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康德聯合中西醫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上允耳鼻喉科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張益豪耳鼻喉專科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小森林兒科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01.JPG

 

 

龍山東路上有一間蠻新的昇安診所,主要看小兒耳鼻喉與成人耳鼻喉科,關埔國小附近真的越來越方便了~

這次是我自己鼻塞超過一個月都不好,就有點擔心的來看。

002.JPG

 

櫃台~由於是平日下午來,沒幾個人,等幾分鐘就看到了。

03.JPG

 

收費表,一般成人200元,三歲以下150元。

04.JPG

 

有飲水機、量血壓機、洗手台與廁所。

05.JPG

 

候診的座位並不太多,環境乾淨。

07.JPG

 

通往二樓藥局的樓梯是佩佩豬圖案~

08.JPG

 

二樓藥局有賣不少東西,還有奶瓶跟玩具與小車車。

09.JPG

 

醫生一看就說我是過敏,很熱心地講解了一大堆知識。

但我說還在哺乳所以醫生無法開解鼻塞藥,也不能噴鼻子噴劑,只能開減緩過敏的藥、普拿疼那類,治療效果會不好。

 

後來有一天老公叫我幫他挖耳屎,我腦殘+手殘以為看到的是耳屎其實是耳膜就給他挖太深~哭哭哭

老公的耳朵超痛也開始流血,那隻耳朵也聽不到聲音了QQQQQQQQQQQQ

三更半夜趕緊去急診,馬偕急診當天還沒有耳鼻喉科所以又轉而去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醫生說耳朵都被血擋住了,叫他隔天再去耳鼻喉科看診。

到處爬文哪裡有會看耳膜破掉的耳鼻喉科,也很擔心無法修補以後就聾了QQ

後來在媽媽群組問後得知昇安診所的醫生就是台大醫院出來開業的,趕緊一早就帶老公去看。

醫生有用機器照耳朵,還給老公看影像,說耳膜差點就全破了,運氣好沒有全破,大概一個月左右會慢慢自行修補好。

因為傷口大很腫,先開了消腫的耳朵藥水,之後不腫了再換滴急診開的藥水,三天後再回診。

 

老公點了一天消腫藥水後有逐漸聽得到聲音,真的是嚇死我了,失眠了整晚腦子裡都一直回想那個我手殘的畫面,後悔懊惱萬分。

這次經驗告訴我真的不要亂挖耳朵,千萬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當然也被老公念了無數次怎麼這麼沒同理心,還好不是挖到小孩...

我對不起老公T_T 我錯了!!

 

忘了說昇安診所的醫生還順便幫老公挖掉了這次的罪魁禍首耳屎,我跟老公說以後要清耳屎就去看耳鼻喉科吧,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安心。

感謝醫生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