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資訊

****************************************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5號

<電話> 03-6662028 

<看診時間>

時段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 07:30~12:00  O   O   O   O   O   O   O 
下午 14:30~17:30  O   O   O   O   O   X   O 
晚上 18:30~21:45  O   O   O   O   O   X   O 

上午: 7:30 ~ 12:00 (全,假日8:00開始)

下午: 14:30 ~ 17:30 (週日~週五,週六或國定假日無)

晚上: 18:30 ~ 21:45 (週日~週五,週六或國定假日無) 

<線上進度查詢>

看診資訊與進度查詢 

<粉絲專頁> (有詳細診所資訊與保健知識文章分享) 

http://sunshine365.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365.CLINIC/timeline

****************************************

附近其他間診所:

【新竹|診所】謝德貴兒童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康德聯合中西醫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上允耳鼻喉科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張益豪耳鼻喉專科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小森林兒科診所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新竹|診所】昇安診所小兒耳鼻喉、耳鼻喉專科看診時間與心得分享

 

 

IMAG6089

陽光診所就在謝德貴兒童診所附近,但等待人數相對較少。

招牌寫著兒童成人耳鼻喉科,所以媽媽跟小孩也可以一起掛號一起進去看唷。

通常現場不用等很久就可以看到,也可以電話預約號碼。

診所內有小兒蒸氣設備,也會吸鼻涕跟開兒童藥水,所以有時謝德貴人太多我們會來這間看。

醫生人不錯,雖然前幾次看覺得醫生對病情解釋比較少,看完了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

但最近幾次都講蠻詳細的,也有說明開哪些藥跟原因~因此對它印象又變好了。

有次去耳鼻喉科看完還是越來越嚴重,來陽光後醫生看了藥袋說某種成分對嬰兒可能會有點亢奮,想想好像真的如此,難怪寶寶吃了藥一直狂哭睡不好(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啦),改吃陽光診所開的藥粉跟藥水(希普利敏)後就一直睡~~

 

室內環境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櫃台,先拿健保卡跟100元來掛號。

左邊有一整排軟椅座位,大約可容納6~8人吧。櫃台前也有椅子可填寫初診資料。

護士小姐看我抱寶寶,很貼心地請我坐著她再幫我拿錢給櫃台^^

IMAG6091

這間周日全天看診,真是爸媽們的福音。台灣的醫療真的很方便啊!!

IMAG6088

左邊是走道區,通往診間和蒸氣設備區。門邊設有小雜誌櫃。

IMAG6096

 

看診心得

我跟小小咪一起來看過幾次,第一次是感冒,醫生先看小小咪,結果被聽診就一直哭。

旁邊的護士人非常好,還會逗她或拿衛生紙給我幫她擦擦~

看完後再看我的喉嚨並噴藥,結果小小咪一樣狂哭,明明就不是在噴妳~在哭什麼啦XD

醫生知道我在哺乳所以開很輕的藥,結果我回家後才開始發燒,所以吃完陽光診所開的三天藥後,

仍然沒有退燒,後來就自己去附近診所看。

 

第二次是小小咪一個早上吐了七次奶,然而醫生只是說可能是腸胃型感冒

也沒特別說是不是諾羅病毒或要小心被她傳染等...

開的藥水跟藥粉小小咪都拒吃,後來就讓她自己多休息也就好了。

但隔幾天換我被傳染,發燒又上吐下瀉,真是太慘烈了...

IMAG6084

上托嬰中心帶了各種病毒回家,爸媽真的要多小心>_<

 A流肆虐期間,陽光診所門口貼上了有快篩與流感用藥,因此看診人潮也變多了。

我們因為小孩發燒很擔心帶去看診,但醫生覺得這個年紀的小孩很容易病毒感染就發燒,

不一定是流感。看完醫生後心情有比較放鬆,還好不是流感,沒幾天就痊癒了。

 

 如果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感謝~~ >▽<

 

 

 

arrow
arrow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