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咪收涎

會想購買幫寶椅的契機是當小小咪快滿四個月時,托嬰中心幫她辦收涎儀式

看到照片裡的她坐在小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看著老師,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加上家裡也沒有安撫椅,每次小小咪在客廳只能躺在沙發上,

或是坐在偏遠的角落耍自閉,媽媽想吃個飯她就會該該叫要人陪她。

(超凌亂~~請原諒職業婦女平日上班沒空整理,假日還要邊吃飯邊擠奶邊陪小孩玩)

 

fc12dc75a19f41e5b84daafb0797925c  

 

而且算算時間也該來嘗試副食品了,一個好用的餐椅可是必備的!

看網路上蠻推薦IKEA餐椅/費雪餐椅/幫寶椅。

雖然幫寳椅是公認的版型小,腿庫寶寶沒多久就坐不下了等等,

但是當我點商城搜尋到下面這款水果造型的幫寶椅後:

幫寶椅 <柳丁橘> 幫寶椅 <西瓜紅> p038221366858-item-6945xf2x0500x0500-m.jpg  

媽媽我完全被生火了啊~~~XD

想著寶寶坐在這椅子上拍照會有多可愛~人人見到都誇讚。

 

但是價格也是貴鬆鬆,約兩千五。

也是有考慮用租的好像一個月才三百元,

但是想到玩具被別人吃過,椅子要消毒等等就好麻煩~

而且阿Q的想說坐不下了可以借我哥的小孩(還在嫂嫂肚子裡),

用完了再給我的二寶(根本八字還沒有一撇),然後再給我哥的二寶... 

(2020年補充: 結果小小咪用完後->借我哥大寶用->拿回來給球寶用->然後給老三團團用->現在要給我哥即將誕生的二寶了,平均下來一個小孩用一年才500元真的有回本XDD!)

 

總之媽媽的購物魂熊熊燃燒,誰也擋不了~

於是問了一下老公跟同事哪款比較好看?想做為參考。

老公喜歡西瓜 (因為他愛吃西瓜)

同事C喜歡柳丁 (他的女兒綽號就是小柳丁XD)

同事K喜歡奇異果

 

我自己是覺得西瓜的紅色跟小小咪名字裡的字很搭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柳丁,而且西瓜餐墊的子好多喔

(整個在意無關緊要的細節)

後來終於敲定要買西瓜款了...!

 

才發現西瓜紅賣完了。於是就順理成章的買了我喜歡的柳丁橘囉~

 

~~~~~~~~~~~~~~~~~~~~~~~~~

 

兩三天後貨品送到了。馬上用水沖洗一次,吹乾後就讓小小咪上場試坐:

幫寶椅餐椅模式  

哈哈,第一次坐的驚訝表情好可愛喔~~

一臉"妳在對我做什麼"的樣子。

 

這款幫寳椅有三條安全帶喔~寶寶肚子/椅子後方/椅子下方各有一條可以固定用,

來試試看把他固定在大人的餐椅上: 很好,不能動了,用力扯也不會傾倒。

6.jpg  

 

這樣小小咪也可以跟大人一起同桌吃飯了~~(記得繫安全帶喔)

雖然是大人在吃她在旁邊看XD

幫寶椅坐著模式  

 

另外也有附一個玩具,拿掉柳丁餐墊後能插在餐桌上給寶寶轉著玩:

幫寶椅玩具模式  

 
也可以單獨拿來玩,小小咪很愛握住把手,把它當固齒器咬咬咬~(有先丟消毒鍋了)

很有趣的是,小小咪對這個玩具情有獨鍾,

只要她正在玩(吃),一拿走立刻就大哭,屢試不爽XD

其他玩具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左: 好吃好吃

中: 妳叫我嗎? (低頭繼續吃)

右: 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玩具~~~~~!!!!

不要搶我玩具  

 

 

最後補上一些椅子的細節,底部非實心的,拿起來算輕:

7.jpg

 

看照片以為是像塑膠椅那樣硬硬的,拿到實品才發現它是軟的:

8.jpg

 

整體用起來評價還蠻不錯的!

寶寶躺久了哭鬧時讓她坐一下,就會好奇的東張西望,

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吃飯~

用來餵副食品也很方便! 餵久了一抱上椅子她就知道有好吃的來了,嘴巴匝匝響XD

不過大腿空間偏小,腿庫寶寶可能會坐不下... 

4M的時候覺得蠻剛好的,不過後來小小咪開始長高,所以一直都坐的下~

另外椅子接餐桌或圓圓那顆的地方有點難裝,不裝又會利利的怕傷到寶寶。

不像一體成形的那種幫寳椅(第一張照片)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優點是吃副食品的手放嘴巴後又亂抹時,這顆往往最髒,只要拔起來沖水就好,超容易清潔。

寶寶坐在上面真的很古錐~~XD

附上昨晚愛睏寶寶的照片一張當作Ending~

9  

8M仍服役中的幫寶椅:

temp

10M仍服役中的幫寳椅,我媽一直怕她掉下來,要我買餐廳那種餐椅...

temp3

快11M準備退役的幫寶椅,已經太小關不住小小咪了...

回去看以前的照片覺得寶寶好小一隻好可愛唷!!

page

新崛起的my heart餐椅:

IMAG6593

 

<2018/03更新>

小小咪已經三歲多了,最近都直接坐大人的椅子,但餐桌對她來說還有點太高。

當我拿出幫寶椅要給4M的弟弟坐時,她跑來說這是她的椅子~然後就被當成增高墊使用了XD"

原來還有這個功能啊! (竟然還坐的下才令人吃驚吧...95cm快14kg)

00

 

反而近7kg的球球寶才4M已經覺得很擠是怎麼回事...

是大腿太肉了嗎XD

IMG_3723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感謝~~ >▽<

 

 

*********    更 多        ***********

柳丁幫寶椅

3

A5000單眼

相機自拍

會唱歌的玩具

21

副食研磨七件組

DSC00533.JPG

奇哥喝水訓練杯

DSC00541.JPG

Think Baby 餐具

IMAG2193.jpg

膳魔師悶燒罐

IMAG2219.jpg

Parklon帕龍地墊

02

奇哥立體涼墊

IMAG3199

田原香寶寶粥

IMAG3010

蠶絲指套牙刷

20150711_191123.jpg

七面遊戲機

DSC00770.JPG

可愛固齒器

001.jpg

仿真報紙濕巾玩具

DSC01015

 阿順玩具批發廠

IMAG4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