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MAG8204.jpg

 

我的小小音樂大師是硬頁有聲書,很適合0-2歲的寶寶,讓他們自己翻按也比較不怕破掉。

雖然音質不是太好,比不上帕可好愛系列的高清感,但能聽到悠揚好聽的世界名曲,認識有名的音樂家與他們的作品,加上插圖也很可愛,而且適合寶寶翻閱不怕撕破,所以我本身還蠻喜歡這套的。

有聲書價格都不便宜,這幾本經歷多年都舊了XD

cpIMAG8218.jpg

 

▊ 認識莫札特的名曲 ▊

先從莫札特這本介紹起,我對這本真的印象超深刻,因為球寶小時候第一次看就開始辨認動物:

從右邊指起...「烏鴉~ 熊熊~ 狐狸~」 指到莫札特時,沒有猶豫地說: 「綿羊~」 聽得媽媽我差點笑岔氣XDDDDDDDD 

cpIMAG8211.jpg

 

然後每次看這本就想到球寶小時候可愛的奶音說莫札特是綿羊~後來過幾年再問三寶,她好像也說是綿羊!!

cpIMAG8212.jpg

 

可愛的莫札特跟好聽的小夜曲。

我也好喜歡聽最後一頁魔笛的鐘聲,清脆好聽!

 

 

 

▊ 認識巴哈的名曲 ▊

巴哈的樂曲也都非常知名,按了以後會覺得好耳熟啊!

cpIMAG8207.jpg

 

搭配插圖的管風琴就像在音樂廳聽表演,這首D小調觸技曲一開場就很壯闊: 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

cpIMAG8208.jpg

 

 

▊ 認識貝多芬的名曲 ▊

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

cpIMAG8209.jpg

 

輕快的小步舞曲~

 

▊ 認識蕭邦的名曲 ▊

小狗圓舞曲節奏快速,很生動有畫面。

 夜曲聽著好好睡呀~

cpIMAG8217.jpg

 

▊ 認識韋瓦第的名曲 ▊

韋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分成春夏秋冬四頁,聽了音樂真的彷彿置身在那個季節一般呢!

cpIMAG8205.jpg

 

這套還有別的知名音樂家,可以從大人自己喜愛的幾位入手,我最喜歡綿羊頭莫札特啦! 樂曲都好聽又長的可愛XD

 

延伸閱讀:

【0-3Y童書】推薦適合0~3歲寶寶的生火繪本書單大集合

【3-6Y童書】推薦適合3~6歲學齡前幼兒的生火繪本書單大集合

【6-12Y童書】推薦適合6~12歲小學生的橋梁書繪本與桌遊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