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1.jpg

 

五味太郎的繪本風格特別,能憑簡筆圖案勾勒出鮮明且活靈活現的動作,獨特的幽默感很吸引小朋友的喜歡。

最近出了一集很有活力的「跑跑跑,我還要跑」繪本,很適合居住在水泥叢林常覺得缺乏運動的孩子們看,大人小孩一起熱血的跑起來吧!!

站在起跑線,預備~開始!

cp02.jpg

 

小朋友們一下子就跑到終點,裁判發給第一名1號的旗子。

cp03.jpg

 

沒想到剛剛只是序幕,全書現在才開始! 這頁看到標題出現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主角小男孩覺得這樣不夠,裁判拿著第5名的旗子追他,但他還想要繼續跑~~

cp04.jpg

 

他跑到了城市裡~

cp05.jpg

 

又跑到了鬧區~仔細看有哪些店鋪或場景呢?

cp06.jpg

 

跑過城市的邊緣~ *這句話好像在唱歌(

cp07.jpg

 

小男孩跑進郊區、森林...一直快樂地跑呀跑~

cp08.jpg

 

最後小男孩會跑到哪裡呢? 結尾頗令人驚喜唷!

是一本頗跳脫框架的書,激勵孩子跟大人一起不計得失名次,快樂地跑跑跑~~

看了這本書後,週六日都帶小朋友們去跑跑步,小小咪一直要跟我們賽跑,我說跑這麼多明天會鐵腿喔。

...結果鐵腿的是我跟我老公,跑最多的小孩完全生龍活虎啊...看來真的該多運動了XD

cpIMAG4569.jpg

 

粉專抽3本: 竹亭聽雨 - 小咪媽咪三寶媽

博客來: 跑跑跑,我還要跑(五味太郎鼓舞孩子的繪本)

 

其他五味太郎的繪本: 【童書繪本】五味太郎幼幼繪本精選輯分享(我說過了啊、一起來玩吧、是誰在那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書繪本 五味太郎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