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來分享這本逗趣可愛、讓我家二三寶都捧腹大笑的的找找書~大象偵探。此書的偵探並非大象,而是一位號稱很會尋找大象的偵探女孩,但她跟平常偵探書裡的偵探完全不同,其實很兩光~

原本艾倫跟他的大象開心地玩氣球,但一陣風把他們的氣球吹到了高高的樹上,艾倫努力地爬樹卻還是構不到氣球,等他爬下來卻發現他的大象不見了!

【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這時一位叫做伊迪的女孩出現,她自稱是大象偵探,帶艾倫前往圖書館去研究大象的習性...(此時在他們看不見的視角裡,大象正在山上用鼻子捲著一隻梯子要去幫艾倫拿氣球好可愛)

接著大象就會帶著氣球出現在每個畫面的某處,但艾倫他們都沒發現,而是不斷的到處尋找大象。大象很大不難發現,讓小朋友玩找找遊戲會很有成就感唷! 而且主角他們一直錯過也很有喜感。

兩人根據大象的習性去了甜甜圈店、博物館、電影院、纜車(球寶看到大象坐在後面那輛纜車裡笑的很大聲)、大池塘...卻都沒發現大象...

【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童書繪本】大象偵探,逗趣可愛、很好找的大象找找書,讓我家捧

 

艾倫受不了的大喊「停下來!」

原來女孩的真實身份,並不是大象偵探...

她只是想跟艾倫做朋友...究竟他們最後能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大象嗎XD

 

博客來: https://reurl.cc/nNVG61

【0-3Y童書】推薦適合0~3歲寶寶的生火繪本書單大集合

【3-6Y童書】推薦適合3~6歲學齡前幼兒的生火繪本書單大集合

【6-12Y童書】推薦適合6~12歲小學生的橋梁書繪本與桌遊勞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奇巴克 大象偵探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