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

 

從懷孕到生產大約胖了十幾公斤,

(後期鴕鳥心態不想量體重了,產撿的體重數字也被我選擇性遺忘XD)

想說生完寶寶應該會降回來吧,結果...

不但還保留了五公斤,肚子也仍像個孕肚,只是鬆垮垮軟綿綿的。

 

 

那時候想說剛生完臟器還沒歸位,肚子還沒消是正常的來催眠自己。

加上坐月子時又在追奶,送上的月子餐幾乎都努力吃光,

整天除了吃月子餐擠奶洗擠奶器就是睡覺(一直覺得睡不飽)的輪迴,

也沒找機會運動,一直相信網路上說的:只要餵奶就會瘦下來...

 

結果過了五個多月,體重不但沒減少,竟然又變更胖了 = =

懷孕前的褲子只剩一件穿得下,落到甚至還得穿孕婦褲的窘境QQ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同學看到我被打卡的照片後說了一句:

 

"感覺看照片好像真的有變胖耶XDDDD"

 

!!!!!!!

我才驚覺到自己真的頹廢太久了,不能再這樣胖下去啦!!

但是看了一下自己每天的時間表:

早上七點多起床,餵寶寶跟擠奶,然後趕著去上班。

中午午休時間跟下午五點擠奶,六點下班。

接小孩回家後洗奶瓶/洗衣服/吃晚餐,

餵奶然後哄睡寶寶後整理明天書包分裝明天的奶。

(老公在家的話會幫忙組裝奶瓶跟晾衣服。)

都弄完至少九點多了,擠奶/收拾/洗澡刷牙,躺上床大約11點後了。

 

看來唯一能運動的時間就是擠完睡前奶到洗澡之間了!

但通常已經晚上十點多, 雖然社區有健身房但還要去跟管理員登記拿鑰匙,

那麼晚了又一身臭汗,完全不想換衣服出門。

剛好跟朋友聊到想買室內腳踏車,她丟了一個團購開箱網址給我...

這台不就是我以前看了很心動的那個廣告嗎!?

看到裡面寫的種種優點,忍不住整個生火。

 

跟老公講想買以後,他說我那麼懶惰買了一定騎幾天就不騎了,亂花錢。

跟他掛保證我想減肥的決心後,竟然就同意了!

以前想買個陽台洗手台都吵了一個多月才買成呢...

看來我的肥胖已經連老公都看不下去了T_T

於是就立馬刷卡下單了~比想像中的還快就到貨了。

剛好我爸媽來住幾天,看到我買這個,也說不錯啊是該運動運動了...

對不起...原來我的肥胖已經連爸媽都看不下去了T_T

 

趕快來開箱,很大一個箱子:

DSC00604.JPG

要自己組裝...零件

DSC00606.JPG

我要忙著擠奶,粗活交給老公就對了!

我說網路上的開箱文都說很好組裝啊,

老公說: 因為不是她們在裝啊。  (好像有點道理?)

DSC00607.JPG

 

雖然老公抱怨了一下不好裝,不過我還沒擠完奶就裝好了,看來也不困難嘛! (這什麼道理XD)

我選了夢幻水藍,因為感覺顏色很亮比較搶眼。

質感灰黑 -> 感覺黑色的健身器材很常見,沒什麼特色。

甜心粉橘 -> 怕買太粉嫩的顏色,老公一個大男人騎很奇怪。

不過後來有一點後悔...因為我自己最愛粉色了~~網路上的粉橘照片看起來像粉紅色好美喔。

我問老公最喜歡哪個顏色,他說當然是我們買的這個顏色,都買了還想那麼多幹嘛。

聽起來也有點道理,其實淺藍色也蠻好看的~ :D

組裝完成圖:

DSC00620  

 

 

老公裝完後就馬上試騎看看,結果馬上愛上它了,第一天就拼命騎。

後來因為書房沒冷氣太熱,我們決定把它移到客房放。

 

移動前先收合起來...

DSC00613  

要把固定棍拿起來,收好後再插進去就固定住了。

DSC00615.JPG

前面的底部橫桿有輪子,所以移動時斜斜的拉即可。

11.jpg

 

搬到書房了! 來欣賞欣賞夢幻水藍各個角度的英姿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重點是有內建書報架,其實對現代人來說應該改名叫平板架或手機架XD

阿宅沒有它根本就沒有動力持續啊!

在上面滑平板寫寫部落格,都還沒寫完這篇就默默騎了半個小時了!

然後也流了一身汗,感覺真的有運動到~~

07.jpg

書報架不使用時,其實可以看騎了多久,消耗多少熱量之類的。

不過我對它沒啥興趣,就沒研究了。反正幾乎都會放平板蓋住它...

16.jpg

 

有八階費力程度可以調,我大約6,老公用8。

08.jpg

踏板原本有帶子,不過我嫌騎起來礙事就叫老公先拆掉了。

踏板表面為了防滑做的很粗糙,所以我習慣穿室內拖鞋騎。

DSC00622.JPG

屁股是大心型墊,避免騎久了屁股痛。

話說上次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後大家的屁股都超痛的...

10.jpg

收納時的樣子

12.jpg

故意拿面紙盒來當比例尺~瘦瘦的適合在小房子收納。

不過如果房子夠大根本就不用收啊~~只好期待老公加油,多賺一點讓我們買大房子吧XDD

13.jpg

14.jpg

 

題外話,本來我叫老公刷卡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生日明明還有半年好嗎!)

但發現線上刷卡一直授權失敗,好像要持卡本人的名字才可以刷,

所以我就自己刷了。所以說是我的也不為過吧?

結果組裝好後,老公一直跟我搶著騎 >_<

 

我: 你騎那麼久了,去洗奶瓶啦,換我騎了!

老公: 我只是出來裝水,還沒騎完! 妳去擠奶啦!

我: 我擠完了啦,今天你都沒洗奶瓶!

 

此時突然聽到小小咪的哭聲,看來是做噩夢了,我去安撫時就聽到客臥的房門馬上被關上。

竟然趁機落跑=  = ...只好自己洗奶瓶了。

洗完我開始整理客廳,拿東西進去客臥時,老公正在騎,

一看到我就很緊張的說: 妳先去整理客廳。這麼怕我跟你搶喔...

後來整理完後他才喘著大氣出來休息XD 終於輪到我用了。

話說這台不是我買的嗎??

 

不過有人搶會更珍惜騎的機會XD

要持之以恆督促自己啊啊! 希望可以瘦下來~~

 

9/04 三個月後記:

每天騎的話屁股還是會有點小痛,畢竟上班已經坐一整天了XD

還有它的超靜音效果也降低了,老公幫它上油(WD40)後才恢復。

一開始都維持幾乎每天或兩天騎一次的頻率,運動後滿身大汗去洗洗睡感覺還不錯。

不過隨著時日過去,最近開始有點懶惰,一個禮拜只騎一兩次...

因為太貪吃,體重降兩公斤以後就停滯不前了Q_Q

都是因為武媚娘看完了啊啊啊~該來物色新的劇了!!

 

 

arrow
arrow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