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12月除了聖誕節之外,跨年夜也是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節日了! 布朗克跟布朗妮下課後就問媽咪今天可以晚睡嗎? 他們也想跨年!

以前還沒生寶寶的時候,也曾年輕熱血跟老公去台北101看跨年煙火,結果被散場人潮擠到嚇到了,之後就只有看電視或直播跨年~

生了小孩之後就更是只怕煙火鞭炮聲吵醒睡著的嬰兒,都沒有過跨年的浪漫氛圍了。等到孩子們漸漸大了些,他們也想一起看跨年,感覺又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這集裡布朗妮非常厲害,她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道具來防止睡著,而且最後更是連續撐到隔天白天13點後才睡,超威猛!

反倒是一派輕鬆的布朗克,晚上九點就睡著了,一路睡到隔天11點還以為自己只睡了5分鐘,不過他也如願以償看到別國的跨年活動啦!

原來因為地球上的時差,不同時區的國家跨年時間都不太一樣,有的早有點晚,像是澳洲雪梨在台灣時間9:00就跨年了,可以提前觀賞到美麗的煙火~

【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日本比我們早一小時跨年:

【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台灣時間12:00,布朗妮跟爸爸媽媽終於看到台北101的煙火囉! 看完後爸爸媽媽如願地去睡了,布朗妮卻很興奮地打算看完全世界的跨年再睡。

【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布朗妮陸續看了許多國家的跨年煙火,凌晨四點輪到杜拜的帆船酒店~

【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早上八點鐘,爸爸媽媽都起床了,抓來的螢火蟲(其實是蚊子)都累了,布朗妮還沒睡XD

【童書繪本】布朗克跨年繪本: 我是誰我在哪跨年夜,感受各國跨

 

一路看完全世界跨年後,布朗妮終於睡著了。連我們這些讀者都覺得她好累啊~好想趕快叫她去睡覺~

看完這本繪本,更能感受到台灣是世界中的一份子,可以陪小朋友看地圖研究為什麼有些國家時間比我們早、有些比較晚唷!

 

博客來:  https://reurl.cc/37r6Zl

 

更多的布朗克:

布朗克幼兒園:幼兒園情緒+生活應對系列作全開箱,從新生第一次上學、在學校交朋友,每天吃午餐、上廁所、睡午覺,還有賽跑與放暑假,精采多姿的校園生活讓孩子不害怕上幼兒園

端午節有趣繪本: 布朗克 激! 南北龍舟大亂鬥,南北各地粽子、搞笑立蛋、龍舟大賽、口罩香包DIY,妙蒜工作室出版

布朗克中秋節繪本-月餅裡的神祕紙條(中秋生活玩讀繪本)

布朗克巨大南瓜怪現身! 萬聖節氣氛濃厚的繪本,一起來看布朗克跟同學們刻南瓜、恐怖佈置、扮裝、trick or treat吧!

布朗克母親節繪本 - 愛呀,我的媽,讓孩子體會媽媽的辛苦,讓媽媽想起以前的時光,很棒的溫馨親子共讀繪本

布朗克父親節繪本 爸啦,爸爸爸! 幫助孩子瞭解嘴砲爸爸的背後辛苦與認真為家努力的一面

\布朗克:學習嘉年華,你別教,讓他學! 新世代孩子的學習數學加減法、注音拼音套組,在趣味好玩的故事與遊戲中,主動想學習!

 

幫幫忙聯盟(青龍/虎爺/雀哥/舞龜) - 幽默搞笑的四祥獸情緒繪本,小小孩們的第一款章回故事套書

自主玩學天書 - 探索旅程、認真過年、這就是我全家組介紹,透過自己畫繪本更了解孩子的想法,增進親子感情又值得留念的獨一無二創作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克 妙蒜工作室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