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跟老公都在新竹工作,所以選了新竹的京華婚紗,總共挑了5組拍照婚紗。

平常都是素顏的我,本來很期待化了妝會麻雀變鳳凰,結果卻覺得差強人意。

1. 大裙子白紗: 想要搭配夢幻的長捲髮,但設計師沒有幫我接髮...

頭髮太短了,側面也沒收邊,變成胖胖大餅臉。而且有種太成熟(老)的感覺。

024336-0016.jpg

2. 粉紅甜美公主風: 最喜歡這套,妝髮也是最滿意的>///<

頭髮盤在上面,看起來臉比較小,而且唇色跟腮紅都很粉紅,是我愛的顏色~

024336-0136.jpg

多放一張圖~

02.jpg

3. 紫色宮廷風: 這套試穿時還不覺得很胖,但頭髮盤在側面,

臉就變得很寬...後來雖然拍很多,但婚紗本只挑了一兩張紫色的,好可惜。

024336-0211.jpg

4. 橘色夢幻風: 我實在很愛這種公主風XD 這套妝髮是第二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有接髮,長髮稍微可以拉長視覺效果讓臉沒那麼大吧! 不過正面照依然是大餅臉...

01.jpg

5. 飄逸藍綠色薄紗: 不得不說,肉肉的我真的不適合這套飄逸的布料Q_Q

看別人穿這種都拍的好瘦好仙,我拍起來卻像冰冰姐...

03.jpg


 訂婚宴

更悲劇的還在後頭,訂婚宴是我媽找的在地婚紗店附的化妝師,

因為是鄉下,所以畫的就是傳統的那種大濃妝!

當天一早除了我跟許多新娘,也有很多婆婆媽媽也都在店裡化家屬妝。

我跟化妝師說希望弄瘦一點的髮型,結果...依然是把頭髮盤在側面的大臉髮型>_<

眉毛還被我哥說很有殺氣:

DSC_0236.jpg

頭髮都在側面,臉整個變寬了!!

(訂婚只有兩套禮服,為了省錢就沒請新祕跟隨,所以妝髮都一樣。)

00.jpg

來張對照圖就知道XD 我真的沒有在這短短幾天吃胖啦!!

感覺比原本素顏還胖,還很多人以為我懷孕了,一切都是妝髮惹的禍

(好啦我承認婚紗照有偷修手臂啦)

00粉紅


 結婚宴

 

 

好在結婚時婆家找的新祕是台南專業的美容工作室與頭髮造型店(兩家在隔壁),

而且是由原已退休的店長親自操刀化妝,還跟我要了婚紗跟頭飾照片要預先幫我設計造型,真的很用心!

當天一早也幫我精心化妝了很久,尤其是眼妝占了大部分時間,因為她說眼睛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部分~

KTP_0032.jpg

KTP_0088.jpg

化完後照鏡子,有種這是我嗎?怎麼變這麼漂亮的感覺>///<

而且臉也變瘦很多!!她說有些地方故意幫我畫暗一點製造影子的效果,看起來才不會大餅臉。

KTP_0142.jpg

頭髮是由隔壁美髮店老闆親自操刀,幫我做造型~

KTP_0155.jpg

新秘跟美髮師都有一起跟我去婚禮現場,幫我依據婚紗打造不同的造型~

以下是我的結婚禮服與妝髮:

1. 白紗造型: 拉長瀏海讓視覺變長,側邊下面留一小搓頭髮增加甜美感。

這真的跟前面兩間的化妝差太多了! 臉馬上小了一圈~(感動)

KTP_0297.jpg

KTP_0361.jpg

放在一起比...臉是不是差很多~~

00白紗.jpg

2. 紫色公主風: 上台玩活動的造型~新祕們根據我的公主裝改成長捲髮,

眼妝也抹了淡淡的紫色做為搭配,重點是臉的側面的處理,完全不增加頭髮厚度,

才能拉長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瘦XD

KTP_0617.jpg

KTP_0618.jpg

3. 紅色宮廷敬酒風: 敬酒的造型~選了大紅喜氣的一套禮服。

新祕說敬酒是眾人的焦點,所以幫我準備了超顯眼的紅羽毛頭飾,果然拍照起來也相當搶眼~

也細心地幫我把眼妝換成紅色系~維持長捲髮的公主髮型。

04.JPG

05.jpg

4. 綠色送客緞面禮服: 送客這套後來賓客都說很好看! 現場看有點像藍色又有點像綠色。

新祕很貼心地幫我改成單邊長髮造型,因為這樣拍照起來只有單邊頭髮,看起來最瘦>///<

跟朋友們合照這點超重要的~婚禮結束之後還有人說我怎麼變胖了,其實是被我婚禮的妝給騙了XD

眼妝也變綠色系的! 跟禮服很搭。

06.jpg

07.jpg

08.jpg

 

超感謝我的台南新祕們~~化妝技巧跟髮型搭配真的有差呢!

最後再來一張對比照片XD 是不是差很多呢~~

00藍色.jpg

 

*~~ 夢幻婚禮延伸閱讀 ~~*

【婚禮|喜餅】 chochoco/御倉屋/皇樓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新祕
    全站熱搜

    小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